联袂同心素质拓展,不负秋光不负韶华


2019年11月05日 13:34  作者:校团委新学生干部培训中心  来源:校团委新学生干部培训中心 点击:[]


   1111400,由校团委学生干部培训中心组织的“校团委直属组织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趣味活动”在双福校区湖滨广场展开。  小别盛夏,适逢金秋。金风送爽,天朗气清。来自校团委各个直属组织的学生干部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环节一:默契合拍跳长绳

每一次长绳的律动,每一个队员的起跳,考验的不只是个人身体的灵活,还有队员之间的默契合作。带来的不仅仅是欢歌笑语,也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体现。

 

                       

 

环节二:指压板上见“真情”

放下平日的拘谨,背上自己的队友,学生干部们直面前方的指压板,带着全队的希望,一步一步地朝着终点前行。

环节三:能量传递显合作

队员们都是小心翼翼,开始慢慢地连接起轨道。在乒乓球滚动的过程中也是屏气凝神,就怕一不小心前功尽弃,直到乒乓球安全抵达终点时才长舒一口气,如释重负。

环节四:携腿共进促友谊

最终环节,队员们需要把双脚束缚住,以七人八足的形式,携腿走到指定地点。由于每个队员的步长不一,前进的距离也有不同,但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手挽手,肩并肩,向着最后的终点发起了冲锋。

 

                       

 

活动结束,所有学生干部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经历了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也让学生干部们的合作能力、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丰富了学生干部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上一条:学院来稿|秋之韵

下一条:我校共青团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