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风”向远方


2019年11月18日 12:09  作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16日9:00,由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主办,重庆交通大学自行车协会承办的第一届“逐风”杯骑跑双向赛在双福校区体育场如约而至。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是承担着为国争光、为民服务的重大使命。

首先,比赛进入开幕式环节。主持人高亢的音调和代表们激情澎湃的期望将寒冬的冷冽拉向鼎沸,寂静的校园里洋溢着满满的激动和欢乐。而后的绕双福校区体育场荣誉骑行阶段更带领观众和参赛者们领略了骑行者的风姿和自行车的风采。

青春是操场上奔跑骑行的你们,看着全力以赴的冲刺,技艺高超的旋转,以及咬紧牙关的奔跑,这就是大学生的体育精神和骑跑风姿。

随后,真正的比赛对决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的个人骑跑比赛实施计时赛制,每轮参赛成员由组委会随机决定。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选手须在指定器材点领取比赛器材和在草坪上热身等候进场。选手也须在安全员和督导员的监督下完成绕操场三圈的赛程,而后打卡计时角逐胜负。

以下是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接下来,活动在等待全体选手完赛后,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

最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对国家体育政策的一种响应,让大学生在繁忙学业之余,仍然保持了与体育运动深深的纽带,同时在集体竞赛中加强各学院专业的交流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文:创作部杨秋萍

图:自行车协会

上一条:涂鸦精彩画卷,绘出多样青春

下一条:十一月,交大杯“羽”你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