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无限丹青手,百人齐心画竟成


2019年11月25日 11:15  作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24日14时,百人涂鸦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展厅如期而至。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团委学生干部培训中心承办,静墨斋、书画社协同办理。

在确定绘画主题确定之后,各支队伍飞速思索大胆创新,突破以往的用色与构思风格,一幅幅画卷已见雏形。比赛呈现出不同以往的热火朝天与精彩纷呈。

这组选手用明艳的颜色立意当下,将中国飞速发展的5G技术表现得淋漓尽致,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当今中国科技的突飞猛进以及对未来的遥远畅想。

看,这组选手又以肃重的笔触绘表达出工匠精神……

种种立意不一而足,种种色调异彩纷呈,给我们带来了一次意蕴深厚的视觉盛宴。

在评审团深思熟虑后,对各组选手的画作进行评选,并颁发证书。最后在集体合影中,此次百人涂鸦大赛,落下帷幕。

在此,青青将比赛结果告知大家:

第一名:胡涂涂

第二名:猪肉价格研讨会

第三名:6得鸦匹

文:创作部李玉昊

图:采编部邹慧赵鹏源

上一条:心有花木,向阳而生

下一条:一次红岩行,一生红岩情——第十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