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共抗疫情,为爱发声”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01日 18:53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近期,为抗击新冠疫情, 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重庆交通大学举办了“共抗疫情,为爱发声”线上诵读大赛。该大赛由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由重庆交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社、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会、重庆交通大学学生会、重庆交通大学语言艺术协会四大学生组织联合承办。

本次大赛分朗诵赛道和评论赛道,经层层筛选,两赛道共有2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并由评委老师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审核评选出朗诵赛道和评论赛道的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朗诵赛道的前三甲的分别是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肖灿、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李成、人文学院的江奕龙,而获得评论赛道前三名的三位同学分别是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李成、人文学院的江奕龙、土木工程学院的桂钰杰。

艺术设计学院肖灿《就让“警察”小熊代替妈妈陪伴你》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李成《静待春天》

本次诵读大赛以网络之方式,以演讲之形式,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大青年力量,展现了交大学子在疫情面前不退缩,有担当的抗疫精神。各位参赛选手通过视频和音频,无论是端庄得体的着装,从容淡定的神情,还是抑扬顿挫且声情并茂的诵读,都给身处家中的交大师生们献上了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上一条:秋分|晴不知夏去,一雨方觉秋深

下一条:嘿,好久不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