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温暖交大


2021年01月22日 13:04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严寒冬季,总有一些温暖,与你不期而遇。受强冷空气影响,寒潮“如约而至”。不少同学感慨道,即使裹上了“军大衣”,也抵御不住这“刺骨的寒冷”。为传递温暖、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重庆交通大学学生会开展“暖冬行动”,联系后勤服务公司设置免费“姜茶”自取点,通过暖身又暖心的姜茶传递特属于交大人的温暖,提醒同学们在认真备考之余不要忘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为冬日的校园生活+1℃。

 

 

送走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迎来了冬天的第一杯姜茶。暖冬行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这杯冬日限定的姜茶已经成为交大学子除了“军大衣”以外保暖的又一利器。就餐时不少同学前来“续杯”,并纷纷表示:能每天喝到一杯暖暖的姜茶,是这个冬天最好的陪伴与守护。

 

 

 

 

 

在新一轮的寒潮下,姜茶的温情驱散了冬日的阵阵寒意,为这个冬天抹上了一层温暖的底色。快来食堂续上一杯温暖的姜茶,让你的身体告诉你属于交大人的温暖。

 

校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校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校学生会在行动。

上一条:妇女节特辑|你是世界上无语伦比的美丽

下一条:冬至|人间小团圆,与乡共入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