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日月兼程,披光前行


2023年06月22日 16:48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六月的风里,有着热情的拥抱,却满是别离的味道。在盛夏蝉鸣中,我们又迎来新的毕业季。



 毕业季,是一段学习生涯的终点,也是踏上新的旅途的起点,是抵达,也是出发。书桌上的便签、被风卷起的窗帘、被雨淋湿的衣角,伴着初夏的热浪,伴着傍晚的蝉鸣,化为“青春”的意象,写入人生的雨意诗章。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如果可以,风给他,沙漠给他,天空也给他,是无拘无束的风,是会下雨的沙漠和铺满星辰的天空。

 去奔赴吧,少年的青春不缺少汗水与泪水,离别互帮互助的同窗,离别淳淳教诲的良师,去奔赴下一个山海。图书馆览过的书页、上过课的教室、第一次的自我介绍……无数的回忆也将成为支持少年前行的动力。



 终有一别,也别辜负相遇。那就,好好告个别吧,和课桌黑板、操场食堂,和吹过教室走廊最后的那一阵风以及某一段回不去的青春。

 愿毕业的男孩女孩们,终在自己的世界里熠熠生辉。此前乘风,一切顺利。我们在夏天相遇,可夏天永不结束!


上一条:畅游苏杭双城,领略水乡美景

下一条:为你明灯三千,为你花开满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