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总要去看趟海吧,感受风与自由


2023年07月12日 21:35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少年总是热烈奔放,充盈着青春的活力,仿佛与自由紧密相伴,而大海则仿佛永远带着自由的气息。总是想去一趟海边,在美好的时光里,去见证人潮的汹涌,去观察世间的万千景象。总要去看趟海吧,感受风与自由;总要来趟青岛吧,感受海风的温柔,感受潮起潮落。

 本期请各位同学随交小团一起来到这里——兼具浪漫和豪爽的青岛。




 来了青岛,总要去一次栈桥吧,吹吹栈桥的风,和栈桥的海鸥与日落撞个满怀。




 来了青岛,就把烦恼和忧虑倒入冰爽的啤酒里吧,咕噜咕噜随着气泡全部消散。青岛啤酒可以说是青岛人豪爽性格特点的最好诠释,有事没事来一扎啤酒,原浆的,就着蛤蜊,敞开喝,是青岛居民生活的常态。



 来了青岛,逛逛宫崎骏夏天的街道,似乎跨过次元的界限,想象自己在童话世界里,轻抚红墙绿树,静赏碧海蓝天。

 来了青岛,感受海边毫无羁绊的浪花,感受潮起潮落,感受烈日骄阳。任海风拂过面颊,任海水搔痒脚丫,去奔赴一场海上的浪漫日出,又何尝不是一份自由。



 来了青岛,鲜香味美的海鲜可不容错过。青岛作为海滨城市,每年盛产海鲜,品质极佳。到了这里,若不尝过鲜活肥美的海鲜,必是一大憾事。



 在如诗如画的盛夏,青岛不该只是短暂驻足的地方,在凌晨四点等一场波光粼粼的日出,在傍晚流动的光影里追赶一场日落。

 总要感受一次青岛海风的温柔吧,看红砖绿树书写成诗,赏晚霞万里,脚踩细沙,怀抱热爱,在美好的年纪,去奔赴一次炽热的海。

上一条:追逐幸福

下一条:做自己的上帝,永远心怀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