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幸福


2023年07月18日 21:10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各方位注意,交小团来啦!今天小团要给大家推荐一部治愈、温暖又感人至深的电影——《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电影由导演加布里埃莱·穆奇诺执导,主演是威尔·史密斯,故事讲述了一个普通人的奋斗与坚持。小团看了之后,被剧情所感动,内心深受触动。


影片以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的亲子关系,亲情、友情与爱情的交织,展现了生活的温暖和希望。威尔·史密斯在片中饰演的克里斯·加德纳是一个忠于奋斗的父亲,为了给儿子更好的生活,他不断努力拼搏,勇敢面对困境和挫折。克里斯身上透露出坚韧、乐观和勇气的力量,他的精神品质和父爱让人称赞不已。



一系列的故事情节展示了生活中的不易和困境,但主人公克里斯从未放弃,他展现了坚持和努力奋斗的精神,让人们感到无比震撼。他在生活中不断崛起,战胜了困难,最终实现了自己的幸福。



主题曲《幸福的来临》更是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慰藉和鼓舞,让人们深深地体会到,无论身处何种逆境,只要坚持梦想,每个人都有实现幸福的可能。



总的来说,《当幸福来敲门》是一部充满正能量、感人至深的电影。克里斯坚持自己的梦想,充满毅力和决心,最终收获了幸福的生活。这部电影鼓励着每一个人,不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只要保持希望和努力,就能够战胜一切。



小团向大家强烈推荐这部电影,相信它会给你带来温暖与勇气!让我们一起跟着克里斯的故事,勇敢地追逐幸福吧!加油!




上一条:“青春助力,节电百万”

下一条:青岛|总要去看趟海吧,感受风与自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