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舞动,舞韵飞扬——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9日 09:36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5月24日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来自各学院代表队及自由组队的共十二支参赛队伍带来精彩表演,充分展现出交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活力。

 

 

 

 

土木工程学院《丝路华章》

 

                                                        河海学院 《长恨》

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学院的《丝路华章》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河海学院的《长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西兰卡普》获得二等奖;自由组队的《We can’t stop》、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塔林呼恒》、交通运输学院的《风酥雨忆》、外国语学院的《芳华》获得三等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西兰卡普》

 

                                                交通运输学院《风酥雨怡》

 

 

 

 

 

 

         自由组队We can’t stop

本次校园舞蹈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师生充分领略了舞蹈的魅力,调动了学校学生对高雅艺术的追求,提升了学校师生的文化艺术修养,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学校生活,大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为积极推进学校师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坚定的基础。

上一条:重庆市优秀大学生书画文化传承者齐聚交大挥毫书写芳华

下一条:模拟残奥,重塑生命之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