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社团管理座谈调研会


2019年10月23日 15:35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学生社团管理座谈调研会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尚毅出席会议,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及部分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对本院挂靠的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团委副书记吴科介绍了全校学生社团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并围绕进一步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学生社团规范管理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尚毅副校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起,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社团在引领正向价值、繁荣校园文化、弘扬科学精神、提高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各级团组织要严格落实社团备案和活动报告制度,逐步加大专业类社团的数量和比例,打造具有交大特色的第二课堂。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在2019全国“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活动中荣获10项荣誉

下一条:用爱重现扶贫之路,用声表达服务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