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相关部门赴西安高校调研美育劳育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2020年12月05日 11:42  作者:校团委  来源: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


 

 

为切实推进学校美育劳育工作和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121~2日,由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组成的调研小组一行10人,先后赴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两所高校开展专题调研。此次调研,双方主要围绕美育劳育工作、第二课堂、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与研讨。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黎开宜对调研小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相关情况。会上,长安大学教务处、校团委及学工部负责人紧紧围绕调研主题先后发言,分享了新形势下美育劳育、第二课堂、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双方与会人员就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调研小组参观了长安大学交通馆、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弘毅资助工作室和辅导员网络直播工作室。

次日,调研小组一行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座谈交流会由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传伟主持,双方重点围绕推进劳育美育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开展深入交流与讨论。

   本次调研活动中,双方均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应进一步强化沟通、密切交流、互学互鉴、携手并进,共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国际志愿者日丨秉承雷锋精神 恒伸友爱之手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