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洽会执委会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2年09月26日 16:43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我校收到西洽会执委会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20名“交小志”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和感谢。





第四届中国西部投资贸易洽谈会于7月21日至24日在重庆成功举办,我校组织20名志愿者“交小志”服务礼仪引导、嘉宾接待、会务活动、项目签约等岗位,为嘉宾和观众提供讲解、路线引导、咨询接待、后勤保障、现场会务等多种服务,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交大学子的铺路石精神。

信中,西洽会执委会办公室感谢我校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感谢志愿者的积极参与、热情服务,充分肯定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专业素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态度,感谢我校为西洽会和论坛的成功举办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特色课程、品牌活动、劳动实践……重庆交通大学开展系列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重庆交大学子三下乡:寻找那些散落民间的红色记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