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玉峰山


2020年06月11日 20:35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


今年疫情的爆发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巨大影响没有了往日的热闹喧嚣,只剩下冷清的街道和孤独的口罩。疫情当前,作为共青团员,有一分热,就应该发一分光,在自己力所能及情况下,贡献自己一份力。在党和国家面临危难时,我们应该和祖国共进退。

隔离病毒,但并不隔离爱。我很自豪,能成为一名志愿者,为养育自己数十载的家乡社区防控宣传做一点贡献,家乡的部分人没有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作为大学生,有责任去给他们普及,要敢于担当,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才能扼杀病毒,重现“彩虹”。

 

 

但不仅局限于做志愿者才是奉献,实践形式是多元化的。有幸在在社区的组织下,积极参加社区街道以及渝北区的抗“疫”活动,曾创作诗一首《心系武汉,共抗疫情》参加网络投票,以表达对奋战一线医护人员的敬仰之情。

 相信没有不会过去的冬天,充满活力的春天即将到来

作者:段美星

 

 

 

上一条: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新疆

下一条: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江西南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