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别样的节水宣传实践


2020年10月08日 15:10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


三月残花落更开,小檐日日燕飞来。三月末,在全国疫情进入到常态化防控阶段时,世界节水日如期到来,河海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国水周的号召,通过制作、张贴节水海报等形式,宣传节水意识,呼吁全社会对节约水资源的关注。

 

 

为什么要在疫情期间进行宣传?我的理解是本次疫情也是一个警钟,我们需要把一切预防、宣传做到前,做到位。就像美国当今现状,由于政府宣传不到位以及一些人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还有那些崇尚所谓自由的美国民众,坚决在人群密集处不佩戴口罩,是导致美国疫情迟迟得不到控制的重要原。疫情难以控制,民众的思想难以纠正。因此在疫情期间,学院在确保学生安全情况下,积极响应国家节水周实践活动的号召。就是因为水资源紧张的问题,对于大多数市民来说,并没有得到足够重视。这就需要我们向市民、村民普及相关的节水知识,也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阳晨

上一条: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

下一条:返乡实践故事

关闭